不昼港

变得只想写自己觉得美丽的东西了。

【真剑少女】终于要毕业啦,恭喜呀

刀匠→→→→→→童子切らいこ

 

 

 

啊,是赖光呀。到我这里来一下好吗?

不是什么急事,……不过也算是件大事,所以快过来吧。我想测一下你的身体数据。

等等,不用那么跃跃欲试地卷袖套,并不是强度方向的数据测试。说起来你是不是力气又变大了……是是是,你本来就很强,嗯,你会……你会继续变得更强的啦。

肩宽,胸围,袖长,身长……好了,可以了,放下手来吧。这件事能不能对其他女孩们保密呢?因为要抽出资源来做一件已经有点捉襟见衬了……本来的话,是想给大家都做的。没想到会来得那么突然,就只能准备少量了。

嗯,你问是干什么?哈哈,猜一下看看?

不是啦。对不起哦,之前没给你弄到泳装……其实是,锵锵锵,学生制服!

哇……不要骂我浪费啦!是、是我自己省下来的!真的!!就算你平常穿的确实也是制服没错,可那不是已经像战袍一样了吗?在拿回自己的名字之后,就不用再每天都披着羽织以免被下咒了吧?那就可以放松一点了啊。

你看你的肩膀,那么僵硬……这两天辛苦你了,要不给你换个班吧。

居然拒绝吗……算了,我也猜得到你会这么说。你太喜欢操心啦,其实大家都够强了,你一时半会不上前线也没什么的。今早我就在考虑是不是要先让你歇两天,毕竟你最近的脸色可不能说好——

……嗯,你察觉到了啊。对不起哦。也是,你哪里有这么容易就动摇呢,你很强的。我本来并不想跟你说的,就像我也没跟她们说过一样……但是我在这么做时,你一直看着,看到最后了,所以我想即使我不说,你大概也已经知道了。

跟你有同样名字的鬼女已经在这个屋敷的某处了。对不起。我觉得不去把她接回来不行,毕竟她一定也跟那些女孩们一样,沉浮在赤红的海里,寂寞得不得了吧。于是没有问你的想法就行动了,真的很抱歉。会……会感觉被背叛了吗?

没有就好……我一直挺心虚的,哈哈……但是就算觉得可能会让你难过,我也会去做的。

放心吧,你不是失败者,你绝对不是。就算是其实也没有关系的,无论你坠落到哪里,我都会去找你的。万一你也变成了那个样子,我一样会去把你接回来的。一定会的。

不过把变成那样的结局当作前提,就已经证明我很无能了吧……其实呢,我是完全无法与你为伍的那种人啊,你太优秀、太可靠了,我要是在生活里看见你,一定会想:啊,这是我一点也不想接近的类型。我要花很大力气才有可能跟你站在同一条线上的。

什么?诶,不高兴吗……对不起哦,一不小心就把实话说出来了。但是,你真的很强啊,你比谁都坚强,比谁都想要守护大家,一直战斗在最前线,又强又帅气,对敌人毫不留情,给同伴最坚固的守护唔、唔为什么堵住我的嘴……哈哈,并没有说得太过哦,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还记得你用西瓜试斩时的事情吗?我第一次看到那么整齐的断成两半的西瓜,嗯,对,那次的西瓜特别好吃。

你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直支撑着我,从村口一直到出铁大社,一直到龙宫洞和虚岛、铃鸣乡……真要数的话,一时半会数不完啊,但你一直都那么可靠。看了太多作为战士的你们,会变得想看作为普通女孩的你们不是当然的吗,所以等衣服做出来了,一定要穿上给我看看。

你喜欢蝴蝶结吗?花边呢?什么,都不要啊……可是我真的很想把你好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你迎来最棒的毕业典礼。

是的,我们的旅途就要结束了。作为真剑少女的你们和作为刀匠的我,要一起毕业啦。怎么样,笑一下嘛?……抱歉抱歉,不用太勉强了……其实我也笑不出来啊。

明明应该更高兴的一点的。但是说实话,我很不安……

嗯,谢谢,谢谢你。我想也是会有这么一天的。就是没想到会来得那么快就是了。

故事到底会怎样结束呢,我一点都不清楚啊。连一个去救你的机会都还没有给我,就已经要结束了吗……

我见过很轻飘飘的、很柔软的女孩子,不过已经连在哪见的都忘记了。但我知道你们不一样。砂糖,香辛料,还有某种奇妙的东西。我知道这些并组成不了你们的事,你们比什么都坚强、比什么都柔韧的事,还有无数的你还在赤红之海里漂泊的事。对不起,我连我自己是什么都还不清不楚,却浅薄的凭着这些想我啊要去救你。对不起,对不起啊……

但是,正因如此,我,真的还不想结束。对不起,对不起。对你们来说明明是很过分的一场旅途,我却一点也不想结束。为什么这样就要分别了?为什么?总觉得还有一大堆事没有做,总觉得和你相处的时间还太少了。我真过分,明明大家都是为了能够结束战斗而奋斗到现在。现在战斗就快结束了,我却走不出来了。万一到时候我哭出来,你一定要替我挡住大家的视线啊。

我很少会用寂寞这个词,但是好像也没有其他词好用了。我不会忘记你的。虽然我至始至终也只能知道你从与这把刀结的缘而得来的名字。但一旦看到铁,看到坚韧而美丽的东西,看到青春洋溢的女孩,我都会想起你们来的,然后肯定会想起你的。

不管你是什么,不管我是什么,不管你在哪里,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衷心地祝福你接下来作为一个人的人生幸福快乐。

赖光,我们一起去准备迎接毕业吧。

 

 

 

-------------------------------

。其实是关服感言

她的名字按照个人的称呼习惯写成了赖光,但其实是错误的写法因为らいこう才是赖光……对不起啊请原谅到最后都还在耍性子的刀匠。

Bgm

本来寄望于成为社会人之后可以通过氪和歪得到200级完全体,没想到……

总而言之我永远都喜欢赖光光!!




评论
热度(14)

© 不昼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