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昼港

变得只想写自己觉得美丽的东西了。

爱转角

金主激情转载!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能不能有我来陪~♪

普绒:







520快乐!本文cp是恶之组织老大Bossx魔法少女阿鲁菲,以及三根天线黑猫罗斯x魔法少女。
是我金主点的粉红沙雕小段子!粉红有没有我不知道,但是沙雕肯定是溢出了的……
真的很ooc,请大家注意避雷。

预警:
因为贫穷限制了智力的纯情魔法少女阿鲁菲
+
不是很邪恶的吐槽役Boss阿鲁巴
+
非常邪恶的大家的罗斯先生

看到以上还往下看的朋友们,这就真的不是我的错了!可能是春原老师官方性转的错!
往好处想想,要征服世界(没有)的话迟早也要面对魔法少女的,就当预演吧Boss!

请大家一起唱,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爆笑






这是某位恶人失去梦想的故事。

  

  阿鲁巴在时空的隧道里一眼就相中了下一个目标——它看起来足够鲜艳斑斓,像自然界一切有毒的植物抑或猛兽一样,高调地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万千世界的缩影都陈列在这条夹缝走廊之中,它们并不像人类常想象的那样,规矩地平行并排在一块儿,或是琳琅地摆在架子上。每一个肥皂泡都挑选它们喜爱的一隅,随性地四处散落。

  阿鲁巴迄今为止“造访”过不少,今后也许还会更多。

  每一次他都像一个期待新玩具的孩子一样,对奇特的邂逅和经历充满憧憬,仿佛全不记得厌倦来得有多迅速。

  只要能平息胸中烧得生疼的仇恨火焰,就算一小会儿也好。

  他咧着嘴向那个奇特的肥皂泡泡伸出手去——尽管他的力量做不到捏碎它,但至少也能让它一同被火光映红吧?

  

  指尖接触到异世界的刹那,他感觉整个人像是站在飞驰而过的电车旁似的,被急速的风吸了进去。

  庞大的牵引力拉扯着他身体里每一块内脏,抓小鸡一样拎着他,拽着脑袋摁进时空的保护层内,那滋味恶心得不行,不过还好他已经足够熟悉。强硬地闯进这个世界的轨迹,穿过其“大气”时,他突兀地发现空气里充盈着魔力,含量之高甚至给他一种醉氧的错觉。

  看来是个很有趣的地方了。他有些不合时宜地高兴起来。

  

  不同于进入世界时粗暴的体验,很遗憾,阿鲁巴从没有像终结者那样,伴随着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在地面上砸出一个大坑。他像个幽灵似的,无声无息落到地上。

  陌生的街道让他有些摸不清方向,不过阿鲁巴向来目标明确。他放出魔力,无形的触手向四面八方延伸开来,在未知的大地上探查熟悉的踪影。

  嗯?这感觉?就在附近?

  青年心情不错,没多做犹豫就顺着魔力的方向跟了过去,也没来得及细想为什么探测出的那个人和往常有点不一样。

  

  他兴致冲冲地绕过街角,还没踏出一步,就被迎面而来的震撼场景吓得愣在原地:

  他寻找的对象——和他长得如出一辙的“少年”,似乎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他”把书包紧紧抱在胸前,缩身在小巷里,偷偷摸摸地确认了一下周围没有别人。仔细一看,“他”身上还穿着中学的……水手服?!

  “是、是变态!”

  冲击性的事实让阿鲁巴一时没能冲出去,反倒不由得后退了一步。在他心神震荡之际,严重的事态还在进一步发展。

  “你在磨磨蹭蹭什么,阿鲁菲。”水手服“少年”的书包里挤出一个小脑袋,头顶三根天线的黑猫嫌弃地挠了主人一爪,“怪人已经出现了,快行动啊。”

  ——说话了!猫说人话了!

  “我……我知道啦,这不是害怕被别人看见嘛。”异装癖中学生吃痛地捂住脸辩解道。

  “请不要继续自我意识过剩了,谁愿意偷看你这样毫无魅力的小毛孩。自以为是宇宙中心的青春期吗?中二吗?”唔噗噗,会说话的动物发出了讨人厌的笑声。

  “行了,我变!我变还不行吗!”中学生恼羞成怒地把书包扔到地上,早有预料的黑猫纵身一跃,轻松落在墙头。

  只见中学生从包里抽出一根扮相梦幻的桃心长棍。

  阿鲁巴,志在让人类变得不幸的恶棍,反派,穷凶极恶的罪人,此时心中警铃大作,不可名状的恐惧袭击了他的内心,但他还未来得及捂上眼睛,或是拔腿就跑,那一切就发生了:

  

  “阿鲁菲,变☆身!”

  不知从哪传来了音乐声,一团粉红色的雾在原地炸开。

  头部以上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举起桃心棒棒,轻轻一挥,传来buling一声可爱的音效。一阵刺眼的白光包裹住了“他”的身体,“少年”缓缓升到空中,优雅地后仰着头,白皙的脖颈如同天鹅。

  “棱镜POWER——”

  在莫名奇妙的音乐声中,这个世界的他跳舞一般旋转起来。白光勾勒出他的身材曲线,天哪,是裸体!等等?曲线?

  青春期发育良好的少女全然不顾偷窥者心中有多混乱,一丝不苟地执行着魔法少女雷打不动的变身动画。

  魔杖的力量先在她的胸口变出了一个硕大的蝴蝶结,顺便毫无意义地凸显了一下胸部的弧度。紧接着胸口到腰间浮现出白色衣料,紧贴着收拢的腰线。再往下,俏皮的小短裙——或许连屁股都遮不住——像花苞一样圆润地绽放出来,雪白的丝袜刻意地从上到下一点点勾勒下去,显现完整后,还“啪”的一声弹到腿上,把少女麦色的小腿勒出一点可爱的肉。华丽的高跟鞋取代了原本朴实的学生皮鞋,让人不禁好奇穿着这种十厘米的高跟要如何科学行走。

  “参❤️上!”

  太漫长了。

  令人陷入不定时狂气的60秒过去,魔法少女终于完成了例行公事,她轻飘飘地降落到地面,裙摆反重力地保持着花朵的弧度。

  “罗斯,我们走!”

  少女和黑猫跨上粉红魔法棒变成的飞行道具绝尘而去,只留下街角有个变成灰白色的影子,风一吹,就化作尘土散了。

  穿越太多次,可能遭报应了。

  “要San Check吗?”阿鲁巴听见世界的意志在询问他。

  “闭嘴……”他慢悠悠地吐了一口血。

  

  

  

  

  🌟

  认输是不可能认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认输的。

  就算平行世界的自己是个女中学生,副业是魔法少女,身边有一只说人话的猫……呜,头好痛,感觉这已经不是乖孩子不乖孩子的程度了,他的全人类不幸计划果然有问题。

  阿鲁巴喷出一阵酒气,恶狠狠地把酒瓶砸在柜台上。

  “Boss又在说胡话了,这可怎么是好?”

  “莫要慌,身为怪人组织的首领,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创伤,这时候就用温柔的眼光接纳他吧。”

  “……你说得对!”

  身边两只鸡……失敬,长着鸟头的怪人在叽叽喳喳地议论些什么,阿鲁巴感觉头痛欲裂都不想去听,听了大概会更痛。

  初来乍到就遭遇精神重创的阿鲁巴,在浑浑噩噩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时候,姑且决定还是按照往常的套路,创造一个“阿鲁巴”敌对组织,在这个世界来讲,应该是“阿鲁菲”敌对组织才对。

  他通过一些手段,将与魔法少女敌对的那些怪人召集了起来,成立了现在这个颇有规模的协会。本意是好好运营的恶之组织,不过总因为部下们的智商低于平均水平,恶之组织的Boss常常感到一种过家家似的挫败感。

  “一定要让那个可恨的小鬼见识一下世界的残酷之处!”

  阿鲁巴再次把又一个空掉的酒瓶砸到了地上。

  

  🌟

  经过调查,阿鲁菲,15岁,普通学校的女中学生。

  出身乡下,因为父母的执意要求,上京念书。却因为被无良房东欺骗,被赶出了住处,付出的房租也没能收回来。在身无分文,无家可归的情况下,被魔法少女的使魔捡到。

  为了还债,(在使魔的强迫下)签订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开始打工(?)。

  ……不行,看到这里已经开始胃疼了。

  阿鲁巴捏了捏鼻梁,最近烦心事太多,眉心已经开始有了皱纹的前兆。

  他手松了松,报告书中就滑出了一张契约书的复印件,他弯腰去捡,只见上面赫然三个大字“卖身契”。

  “……”

  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才好呢?

  

  🌟

  “魔法少女阿鲁菲,今天定是你的忌日!”

  手下大声嚷嚷出这种杂鱼一样的台词,阿鲁巴觉得十分丢分,还好事先戴上的面具遮住了他心酸的泪水。

  今天是他是第一次与魔法少女一行人对阵,穿斗篷戴面具的大反派在奇形怪状的怪物们的簇拥下,逼格看起来很高大,可惜一开口就消失了七八分。

  “你、你是……!”

  “哦,难怪最近怪人们的行动都有了章法,原来背后有人在吗?”与摸不着头脑的魔法少女不同,黑猫看上去胜券在握,相当淡定。

  “哼。”阿鲁巴用力地拂了一把斗篷,摆出高深莫测的高人模样。他知道这只叫罗斯的黑猫,事实上每一个世界的“阿鲁巴”身边都有一个叫罗斯的人存在,有时是狂人,有时是普通的少年,共同点是实力都非常强大。只不过这次是猫而已,没、可没有被这种设定动摇过。

  “无聊。”大反派一挥手,一股魔力波动毫无预兆地扫向魔法少女,她还未反应,就被黑猫一脚踹下了飞行道具,虽然躲过了攻击,但重重地掉在地上,发出了一声哀鸣。

  “肋……肋骨断了……”

  嗯……为什么呢……良心有点痛,虽然并不是他的错。

  “为什么要选这种弱得难看的家伙当魔法少女,你们使魔也太没眼光了吧。”大反派放出惯例的狠话道。

  “理由?”黑猫舔了一下嘴唇,像是全没理解他在说什么似的,歪头摇晃了一下尾巴,“魔法少女这种东西,只要去垃圾堆附近找快要死了的小孩不就好了嘛?”

  ……

  “世界太残酷了!!!”

  恶之组织的Boss一秒回收flag。

  

  🌟

  上一次虽然打败了毫无战斗力的魔法少女,但是被突然化作人形的黑猫打了个措手不及。

  头顶标志的三根天线变成了头发,依然顽强地保持着不科学的角度,黑发少年像个流氓一样用带铁钉的球棒轻敲着肩膀,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们全糊在了墙上。

  阿鲁巴躺在冰冷的地面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魔法少女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变身吗?

  总之,他将这一切的失败都归咎于对敌人的情报不足上。知己知彼,方能取胜。冷静下来以后,阿鲁巴觉得自己这个思路不错,于是毅然决然抛弃一代大反派的矜持,屈尊当起了跟踪狂。

  在第四十五次险些被黑猫察觉之后,他终于成功跟踪到了使魔与魔法少女的住处,带着部下监视起来。

  这是一栋很难被称作为房子的房子,破破烂烂的外表让人怀疑下雨时是否能起到遮挡的作用,四叠半大小的面积也让人几乎伸展不开身体。

  据他观察,每天阿鲁菲放学后,如果没有战斗,就欢天喜地地背着小书包回到这个糟糕透顶的居所。家事是由魔法少女全部负责的,黑猫只需要趴在榻榻米上,舒适地蜷着身子打瞌睡,少女似乎也任劳任怨没有异议的样子。

  “阿鲁巴,水烧好了,去洗澡吧。”远远能听见黑猫和少女的日常对话。

  “嗯,我知道了。”

  阿鲁菲窸窸窣窣地开始收拾起浴室用品,一回头却看见黑猫打了个呵欠,变回了红围巾的少年模样,并开始毫不在意地脱衣服。房间顿时窄了不少,两人几乎要挤成一块儿。

  “等等……罗斯,你干嘛?!”阿鲁菲警惕地护住胸前。

  “洗澡啊,洗澡。”已经脱成半裸状态的球棒男看都没看她一样,自顾自地往浴室钻。

  “那……那你先洗,我再洗。”魔法少女看起来欲言又止的样子,但还是选择了退步。

  “呜哇,你这是想用我泡过的洗澡水吗,变态。”罗斯蹙起眉头,露骨地做出了嫌弃脸,对敏感的少女心做出了暴击。

  “不讲道理,不是你先要进去的吗!”

  “所以说,一起泡啊。”好像遇见了无理取闹的孩子似的,三根天线少年用再正当不过的口气叹息起来。

  “为、为什么要这样……一起泡,那不就是……”少女试探性地问道。

  “节约用水啊。”

  “原来如此!”

  
  “我报警了。”

  阿鲁巴举着望远镜,另一只手掏出手机摁下了妖妖灵。

  “Boss你冷静!?我们犯罪组织不要面子的吗?!”

  

  

  🌟

  组织里新加入的怪人是海洋生物的样子,身上不仅长着巨大的触手,上面还带着吸盘,歪歪扭扭看起来格外滑腻。

  “Boss,那个,就是,嘿嘿嘿,你喜欢色色的东西吗?”一次喝酒的时候,触手怪这样问道。

  “哦,还行。”当时自己那样答道,没什么特别的理由说不。

  “那下一次的行动包在我身上!”触手怪志在必得地拍了拍胸脯。

  酒精麻痹了他的大脑,阿鲁巴没去深究这些个二缺手下到底在想些什么作死的计划。

  

  于是就有了眼下的场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阿鲁巴是个正常的成年男性,喜欢看色色的福利。作为恶之组织的首领,他也理所当然地想看宿敌魔法少女被折磨的样子。

  本该是双倍的快乐。

  为什么看着顶着自己脸的家伙穿着女装还被触手这样那样的场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

  “好空虚啊。”

  阿鲁巴看着天空呢喃道,然后转身揍了自己的手下。

  

  🌟

  五月二十日,晴。

  又被黑猫混蛋打了,专挑着肋骨打。

  这个仇他记下了。

  

  🌟

  复仇计划进行得很不顺利,阿鲁巴满肚子怒气地踹着脚下的小石子走在路上。

  无巧不成书,明明只是出来散步转换心情,也能遇见魔法少女蹲在路边。

  魔法少女正在吃草。

  “……”

  “……你在干什么?”

  “!?”

  沉浸在进食的快乐中的少女被吓了一跳,险些被草噎到,眼睛睁得大大的,转头诧异地看着他。

  “dksdnmglksd!”

  “咽下去再说话……”

  过了一会儿,少女终于把那斤杂草吃了个干净,甚至还接过阿鲁巴递过来的矿泉水喝了一口,终于发出了心满意足的声音。

  两人肩并肩坐在公园的秋千上,阿鲁巴无言以对地看着魔法少女手里还捏着一根蒲公英。

  阿鲁菲感觉到他的视线,不解地思考了片刻,然后恍然大悟地反应过来,满面笑容地把手里野草递了过来:

  “这是蒲公英,很好吃!”

  “我才不要!……你到底脑补了什么?”

  在成为恶人之前,过着还算优渥的少爷生活的阿鲁巴,并没能理解到贫穷的魔法少女将食物分享给他的不易之处。

  他看着身边笑容明媚的少女,哼着小曲蹬着小腿,在秋千上晃来晃去,还不忘啃手里的草。

  自己应该无情地嘲讽几句,或者直接装作没看见就路过吧?恶之组织的Boss陷入了没有正确答案的沉思。不对,他原本是看不惯平行世界的自己都是乖孩子的愚蠢模样,想让所有人都和他一样体会到不幸的滋味。只要不幸的话,大家都变得平等了。

  可是要怎样才能让吃蒲公英也一脸幸福的家伙感到不幸啊?

  

  🌟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和魔法少女一起坐在家庭餐厅里了……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有第一次就有第无数次,不知不觉,请魔法少女吃饭好像已经变成了恶之组织Boss生活的一环。

  阿鲁菲兴高采烈地享用着她的美食,腮帮子塞得满满的,像仓鼠一样鼓起来。有时候酱汁蘸到了嘴边,Boss先生还会帮她用手绢擦掉。

  最初怪人的首领提出要带她去餐厅的时候,阿鲁菲还是有过踌躇和拘谨的。两人总是相对无言地解决完一餐,在无法言说的气氛下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分道扬镳,到下一次怪人袭击,又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站在对立面。

  真的很奇怪。不过熟悉之后,感觉Boss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总是对她这么好。

  阿鲁菲也渐渐开始在吃饭时,对敌人讲些无关紧要的闲话。首领虽然并不怎么搭理她,但也从没阻止过她聊天的行为。

  “……所以说啊,罗斯真的很过分。前一阵子还用小刀捅了我的肚子。虽然立刻就用治愈魔法治好了,可是真的很痛!”

  她一如既往地抱怨着黑猫毫无人性的暴行,没想到这次换来了对方的回应。

  “这已经构成犯罪行为了吧,如果你真的感到不适的话,报警不是更好吗?这样那家伙也会受到相应的惩罚。”

  正论!

  然而魔法少女的脸色突然褪去了血色,仿佛这才意识到同伴的举动有多么过火,她目光飘忽不定地低下头去,手上的叉子都在抖。

  “那个……罗斯虽然很坏心眼,不过他其实很善良的!战斗中受伤了会给我疗伤……虽然平时揍了我不会;还会告诉我好吃的野草大全;偶尔会给我买棒棒糖;还有……还有,每周的生活费竟然有五百日元哦!”说到这里竟然还微妙的有点面颊发红。

  “总之,罗斯很好的!他有一些小缺点,还不至于报警那么严重吧……”阿鲁菲小心翼翼地窥探着阿鲁巴的神色,末了还睁大真诚的双眼祈求道,“您不会真的举报他吧?”

  恶之组织的首领放下刀叉,深深地把脸埋进了手里。

  “另一个我!为什么会陷入如此暗黑的恋情之中呀!!”

  

  🌟

  “咱们Boss怎么动不动就想报警呢?”

  “可能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吧。”

  

  🌟

  阿鲁巴挑了一个魔法少女与使魔不在一起的时机,将罗斯堵在了路上。

  黑猫懒散地伸了个懒腰,变成人形的战斗模样,半眯着眼睛,仿佛在问对方想干什么。

  “黑猫,”笼罩在斗篷里的人沉默了半晌,阴恻恻地从袖子里掏出一叠钞票,扔到少年脸上。“拿着这些钱,离开阿鲁菲!”

  罗斯一言不发地把落到地上的钞票收拾好,清点了一下数目,红色的眼睛看上去波澜不惊。然后他默默地把钱塞回兜里,又伸出手来:“五百万就想打发我,便宜了!至少先给我一个亿。”

  “我呸!”

  

  🌟

  “恶之组织的首领到底想干什么呀?”

  一日午后,阿鲁菲和罗斯懒洋洋地坐在窗前晒太阳,魔法少女耐心地给黑猫梳着光滑的皮毛,好奇地闲聊道。

  “仔细想想,那家伙至今为止,帮你砍了怪,请你吃了饭,还给我们一大笔钱。”黑猫无所谓地抖动了一下耳朵,在少女的膝头打了一个滚。“他到底想干嘛呢?”

  “可能他是个好人吧!”阿鲁菲灿烂地笑起来。

  

  🌟

  梦想是成为一名坏人的阿鲁巴听见了愿望破碎的声音。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昼港 | Powered by LOFTER